史墨客大放厥词,外交部驳斥

时间:2024-03-29 08:55:43来源:宏廷资讯网作者:百科
7月12日,史墨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主持例行记者会。放厥有记者就针对美国驻港总领事史墨客卸任之际发表所谓临别演说,词外奇幻穿越男主可没那么好混污蔑中方涉港方针政策,交部诋毁一国两制成功实践的驳斥相关问题提问。汪文斌表示,史墨香港特区政府已就此作出严正回应,放厥对美方有关驻港领事官员罔顾事实、词外危言耸听,交部对中方治港政策大放厥词,驳斥奇幻穿越男主可没那么好混对香港政治经济形势抹黑污蔑,史墨我们表示强烈不满和坚决反对。放厥香港国安法实施以来,词外国家安全得到维护,交部香港社会重回正轨,驳斥法治正义得到伸张,广大香港市民和外国在港公民的各项合法权利和自由在更加安全的环境中得到更好保障。一国两制、港人治港、高度自治,沿着正确的轨道前行。对此,香港社会各界高度认可,国际社会也普遍欢迎。(总台央视记者 申杨 孔禄渊)
相关内容